文博会活动:Feed直播基地行业分享交流会即将启幕

2021年09月18日 13:15    来源:中国网   

  2021年9月23日瑞丰创投旗下南山互联网创新创意服务基地将举行第十七届文博会配套活动----Feed直播基地行业交流分享会。

  第十七届文博会将通过线上线下双轨并进、同步举办的新模式,推进展会规模、办展模式、品牌质量全面升级,充分展现“新时代、新文博、新形象、新内容、新成效”。

  南山互联网创新创意服务基地作为瑞丰创投旗下的市级文化园区,近年来一直积极参与举办文博会专项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Feed直播基地行业交流分享会,此次活动由深圳市瑞丰创新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Feed直播基地承办。此次文博会将邀请抖音官方人员、直播行业MCN机构负责人以及直播行业标杆企业的负责人等,举办高峰论坛,带大家深入了解探讨直播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直播基地的行业运转模式和业态状况,交流探讨行业先行者的相关经验,促进更多的商业合作,推动直播文化行业的发展。

  近年来,我国网络直播行业呈爆发式上升发展的状态。在国家文化政策支持、网络基础设施和视频技术日趋成熟、资本助推等利好因素推动下,网络直播行业高速发展,开启了全新的社交网络交互方式,被称为拥有千亿市场的新兴产业。在本次Feed直播基地行业交流分享会活动中,将通过独特的行业视角,发掘此新兴业态背后的故事,挖掘新商机,促进文化产业集群的转型发展,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为文化产业的交流与发展作出一份有力的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