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金蜗牛填词大赛海选开启 文字让音乐更动人

2021年09月10日 13:59    来源:中国山东网   

  9月8日,第七届金蜗牛填词大赛发布会在深圳华强北98音乐文化节现场举行。

  据悉,第七届金蜗牛填词大赛设立冠亚季各1组、优秀奖7组、奖金总计9.5万元;延续名师创作营,入围线下赛段的选手,将齐聚深圳,与著名填词人、制作人面对面交流,主办方将包揽选手全程机酒;除此之外,第七届金蜗牛填词大赛产生的优秀歌词作品,也将全部推荐给音乐公司、制作人、歌手、音乐平台进行制作发行,为每一位作词人筑梦圆梦。

  第七届金蜗牛填词大赛总监制、合纵文化集团执行董事,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达了对本届大赛的期待:“公众对创作的关注度,以及创作的多元化一直呈上扬趋势,这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加入到创作群体当中来。”第七届金蜗牛填词大赛总统筹、匠星娱乐CEO表示:“年轻的创作人将他们自己对于流行的感知和理解,融入到作品中,这对于整个歌词创作的环境来说,同样存在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一届大赛,发掘到更多耳目一新的好作品。”

  2021年3月,金蜗牛旗下Snailboard月榜开启新赛季预选;同年5月,金蜗牛联合网易云音乐,举办“点词成金”活动,预热第七届金蜗牛填词大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