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兴海茶有机产品战略规划暨兴海班章有机茶发布会举办

2021年09月07日 13:31    来源:东方网   

  9月2日下午,以“班章有机 有我定义”为主题的佳兆业·兴海茶有机产品战略规划暨兴海班章有机茶发布会在佛山市枫丹白鹭酒店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广东省茶叶收藏与鉴赏协会会长、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研究生导师分享了他对有机产业发展的观察和思考,他认为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有机产业将蓬勃发展,并通过数据印证了有机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

  茶行业资深媒体人认为,有机食品迅速崛起的大势之下,有机茶产品无疑将成为茶行业发展新方向,有望成为下一个风口。只有顺应时代的潮流,顺势而为,才能在茶行业这片海域中继续乘风破浪。

  佳兆业·兴海茶有机产品战略规划环节,佳兆业·兴海茶品牌推广部总经理向大家介绍到,兴海茶在创立之初就着手布局有机茶产业,早在2007-2008兴海茶便获颁有机产品生产加工证书。

  近二十年来,兴海茶在坚持传统加工工艺与现代生产技术流程相结合的前提下,锐意创新、积极进取,凭借高超的制茶技艺和行业领先的发酵技术,打造了无数款明星产品,已成为业内实力雄厚的品牌。

  佳兆业·兴海茶将于明年完成1800多亩自有有机茶园转化,同时对厂区进行全面升级,建立全新的有机化生产和仓储环境,对佳兆业·兴海茶有机系列产品实现标准化、规模化生产,打造多元化高端有机茶产品系列;此外,佳兆业·兴海茶还将与权威机构及大专院校展开更多合作,并通过立体化产品经营矩阵,与全社会共同掀起有机茶产业新风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