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文创新势力颁奖盛典举办

2020年11月06日 17:06    来源:消费日报网   

  11月2日晚,2020文创新势力颁奖盛典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微立方圆满落幕。杭州投资界人士、文创领域创业者、金融机构、媒体大咖、跨界达人、时尚潮人等300余位嘉宾齐聚。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主办,杭州市文化创意协会、杭州文投承办,微链、行周末、盈动资本、头头是道基金、普华资本、浙江文创集团、娱乐工场、商盈投资联合承办,旨在聚焦文创产业创新力量,致力于寻找文创新领域和新赛道里具有强大商业爆发力和投资价值的创新型文创企业,搭建文创企业展示、交流、合作和投融资平台。

  作为第十四届杭州文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杭州文创新势力评选活动于9月正式启动,共有103个文创项目参与评审,前后进行了5轮专场评审。微念、玩物得志、认养一头牛、大丰文化、小影科技、知衣科技、易现先进科技、青团社、聚匠星辰、拼便宜10个项目荣获2020“年度十大文创新势力”。

  此外,尾巴生活、十域科技、异时刻密室等12个项目荣获2020文创新势力“创新潜力奖”。

  通过前期的申报和推荐等程序,当晚首次发布2020“杭州文创青云榜”,充分展现杭州文创产业领军企业的力量和风采。网易云音乐、果麦文化、微念等32家企业荣登2020“杭州文创青云榜”。

  当晚还以“新消费场景下的内容IP与数字文创”为主题展开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圆桌对话。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