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茶企品牌“星斗山利川红”亮相北京地铁

2020年10月16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湖北新闻10月12日电 (赵龙江) 10月9日,北京地铁2号线一辆地铁驶入西二环车公庄站站台,随着地铁门的开合,以“探秘星斗山 待客利川红”为主题的湖北“星斗山利川红”茶形象画面映入上下车乘客的眼帘。这是星斗山利川红品牌标杆店登陆首都北京市场后,打出的一张崭新的名片。

  星斗山利川红茶叶亮相北京地铁 张索摄(点击查看图片

  星斗山利川红在国家各项助农政策的支持下,依托鄂西南利川大山深处的地缘条件,把地域、品种、加工等得天独厚的因素组合起来发挥,靠品质与品牌双轮驱动,行业排名、品牌影响力、产品销售额、纳税、扶贫贡献等企业指标发生了变化。

  湖北星斗山利川红 阎晓冬摄(点击查看图片

  据湖北省利川市茶叶协会会长、利川市飞强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卓万凯介绍,2020年9月,在东方航空和恩施州政府支持下,企业斥资在东航30架飞机上投放了广告。在央企中国国新控股和利川市委、市政府帮扶下,星斗山利川红在北京西二环新华1949文化金融产业园建成了170平米品牌形象标杆店。10月上旬,星斗山利川红再次在北京地铁1、2、6、10等多条日乘客量超百万人次的线路上,投放50辆总价值超千万元的车门广告。这次广告投放与8年前有很大的提升,除了扩大星斗山利川红茶品牌在首都北京的影响力之外,更精准的目标是为品牌形象店销售落地引流,让星斗山利川红茶这个湖北地方品牌产品在北京市场站稳桥头堡,并从北京向全国市场形成辐射效应。

  据了解,星斗山利川红品牌形象店除了展示销售来自“世界硒都”恩施的优质高山有机红茶产品外,还长期展示销售山药、莼茶、坝漆器等丰富的土家族特色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