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夏季主题推介活动亮相上海

2022年08月12日 11:27    来源:咸宁新闻网   

  立秋已至,但属于夏日的热情还没有消退,快乐的暑假也还未结束。8月12日,在上海虹桥站“创新之城 非凡园区”苏州工业园区形象展厅内举办的“暑假去哪儿?相约半岛 乐享一夏”阳澄湖半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夏季主题推介活动现场,就感受到了这个暑假的激情四射。现场准备的卡丁车打卡装置已经让不少旅客开始闭眼想象自己驰骋赛场的画面。

  阳澄湖半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北部、阳澄湖南岸,是2015年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之一。区域总面积24.39平方公里,含内湖水域面积9平方公里。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重点打造的“金鸡湖、独墅湖、阳澄湖”三大功能板块之一,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立足“精品高端及绿色生态”的发展定位,呈现“天边水泽·别有乾坤”的胜景,大力发展大城时代的休闲度假旅游。

  今夏重点推出的夏季亲子休闲旅游线路就充分利用“自然共生”生态资源优势,围绕“文商旅+科技”融合发展,绘就“现代化、国际化、园林化的新型滨水休闲养生度假胜地”,彰显“地理上紧邻城市,心理上远离城市”的独特魅力。

  整条路线融入了自然、时尚、人文三大内容,将半岛的优质旅游资源囊括其。例如,在华谊兄弟电影乐园,游客可以拥有穿越式游览、沉浸式体验、明星化服务的新体验;在比斯特苏州购物村,置身于美轮美奂的欧式建筑,还能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消费体验;在半岛田园,可以和孩子一起当一天“农民”,感受农耕乐趣,寻找田园地头的欢乐。干完“农活”,游客还可以去湖畔的樱咖·咖啡馆喝杯咖啡,在水乡美景中放松心情。或在落日余晖里走进嘉德·宥爱艺术中心,开启一场文化与艺术修行,洞悉艺术世界的精彩。华灯初上,夜宿苏州阳澄湖老北门柏漾酒店,在霓虹灯下看Art Deco艺术风格与苏州现代人文风情交相辉映。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