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数字科技与中豫文旅签署合作:促进河南文化旅游发展

2021年03月23日 16:27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1年3月20日上午,北京凤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省中豫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在凤凰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座谈会中,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建斌介绍了豫资集团的定位及业务重点与河南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凤凰卫视集团副总裁鲁冀讲述了凤凰卫视在文化产业中的深耕与展望,凤凰数字科技总裁王晓东对公司定位、战略目标及重点IP项目等进行了说明,双方就预期合作开展与项目规划等方面开展深度洽谈。

  会后,凤凰数字科技与中豫文旅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指出,为加快河南省数字科技创意产业发展,以文化创意内容为核心,依托数字技术进行创作、生产、传播和服务,探索多元化发展渠道,促进河南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中豫文旅与凤凰数字科技拟共同成立项目公司,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公司数字科技文化板块项目落地实施,助力河南文化产业发展新格局。

  据悉,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合作协议内容,组织落实议定事项,推动合作进程,为文旅行业提供示范经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