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睿家举行智助合作签约仪式和恳谈会

2020年10月09日 11:42    来源:海外网   

  2020年9月26日,北京中科睿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省滦州市、献县、三河市的合作伙伴共建公司教育科技研究院地方分院签约仪式和恳谈会在北京举行,中科睿家公司领导团队和三地分院院长出席签约仪式和恳谈会。

  签约仪式后,科普平台、中科睿家和各分院院长就目前县域教育科技发展、家庭建设和子女成长现状开展交流;就如何把首都北京丰富的教科文卫人才、科技、科普资源和教育科技产品导入县城、家庭和基层,智助千万家的主题开展恳谈。三方计划在有关方面支持下,以分院为支点,以三家分院为试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着力打造“好妈睿家大学堂”和“好孩睿家大学堂”,通过建设学习型家庭,为生活在县城、农村、基层的千家万户和各位母亲们,有针对性的提供优质的教育科技资源、信息,提供人人能够出彩的机会,努力实现“携手惠百县,智助千万家”的奋斗目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