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互联网经济发展委员会”在京成立

2020年09月15日 21:35    来源:中国网   

  2020年9月14日,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互联网经济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办(点击查看图片),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多名企业家以及相关领导等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陈浩(点击查看图片)担任委员会主任。

  今年,一些企业老板、当红明星等,纷纷拿起手机走进直播间,与粉丝互动起来。在这个风口大浪潮下,互联网委员会的成员们紧跟时代潮流,利用新科技、新技术,深度聚合网络表演从业者的力量,开展交流与合作,建立覆盖泛娱乐、地域特色、旅游特产等多个领域的网红IP,加强监督管理,整合资源,开展公益宣传活动,带动企业发展。

  致力于,通过直播经济,走进乡镇、农村,针对农产品建立了超级供应链,让农产品能卖出去,消费者同时也能买到性价比高的农产品,解决了农产品持续销售的问题,让百姓真正的感受到了互联网发展的力量。

  据悉,互联网经济发展委员会是在中国从事互联网行业及互联网直播文化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以及致力于推动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联合发起成立,引导网络直播从业人员规范化,标准化,符合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发展的新型经济模式,带领贫困山区老百姓脱贫致富,流通实体企业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