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职业教育到学历教育 众合教育3件事

2020年09月03日 11:36    来源:北国网   

  目前,全国各大高校已进入开学季,距离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简称“考研”)只剩百余日。就法律硕士而已,目前已有几十所所高校陆续公布了2021年招生简章。

  法律硕士属于硕士研究生的一个专业,也是跨考考研的热门专业,既可以划分在法律教育、也可以划分在学历教育里。当前培训市场针对法律硕士考研培训的机构大致可以分为三类,考研培训类,法律培训类,及法硕培训类。

  针对日益增加的考研报名人数,尤其是法律培训类机构,纷纷选择从职业教育的法考延伸至学历教育的法硕,一方面是业务的拓展,另一方面由于法考对报名人员专业学历的严格规定,考生先由法硕再到法考势必是一种趋势。

  在法考培训机构中,众合教育在2020年可谓是频频发力,从名师、图书、服务、营销等多方面等着手。

  名师出书,开拓法硕市场

  2020年5月,众合教育推出了“法硕白皮书”系列中的《法理学 宪法学》,由法考法硕双栖法理学名师马峰执笔,上线仅8分钟,首批限量预售2000册即宣告售罄。

  目前,该书累积销量突破1万册,这对于并不大的法硕市场来说,是除《考试分析》以外十分畅销的一本书了。

  全面的营销布局,抓住每个时间点

  除了低价产品打开市场外,在营销上,众合教育在重要的节点,开展的相应营销活动。

  众合教育利用其在新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和对与时俱进玩法的掌握,通过有主题的内容、直播课程,如《疫情之下线上复试技巧》、《〈民法典〉颁布对法硕考试的影响》等皆抓准了考生最关心的点。

  法考成果的迁移,开启督学体系

  作为法律行业资历久的众合教育,其督学体系是核心法宝,其成功经验也被众合教育迁移至法硕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