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业 厂商紧追寒假元旦春节“旺季效应”

2011年12月16日 09:2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王皓正
    台湾游戏厂全面启动“旺季效应”,龙头厂智冠近日率先传出捷报,旗下游戏新干线获得游戏大作“梦回战纪”的台、港、澳三地营运权。网龙、宇峻等游戏厂的旺季营运,也将齐步攀高。

    游戏旺季来临,从目前登场的资讯月起,一直到寒假、明年元旦,接续明年第一季的春节,再加上年后登场的台北国际电玩展增添“柴火”,游戏厂营运将全面加温。

    智冠近日宣布,旗下游戏新干线与大陆游戏大厂“浙江缔顺科技”首次携手,取得“梦回战纪”的台、港、澳三地营运权,是游戏新干线第四季来取得营运权的第8款新游戏。

    游戏新干线总经理林荣一表示,“梦回战纪”是策略游戏与RPG游戏的整合作品,加上“浙江缔顺科技”研发团队吸收各种不同类型的游戏优点,“梦回战纪”采用首创的最新操作系统,游戏上市后势必掀起另一波热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张晓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