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嘉德2011收官之作 嘉德四季第28期17日举槌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中国嘉德2011收官之作 嘉德四季第28期17日举槌

2011年12月09日 11: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嘉德四季第28期 黑川荣胜造 蓬莱金釜

 

黑川荣胜造 蓬莱金釜

 

嘉德四季第28期徐悲鸿 雄鹰图

 

徐悲鸿 雄鹰图

 

嘉德四季第28期于非闇 芙蓉鸳鸯

 

于非闇 芙蓉鸳鸯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9日讯(记者王婉莹) 嘉德四季第28期拍卖会将于12月14日至16日举行预展,17日至19日举行拍卖,作为中国嘉德2011年的收官之作,为藏家奉上了各门类精品佳构共3900余件。

    本次嘉德四季,中国嘉德将首次推出日本金银壶专场,汇集86件从明治时期到昭和时期的制壶名家纯手工所造的日本金银壶臻品,囊括有秦藏六、中川净益、石黑光南、北村静香、尚古堂、北村静香等众多名家精品。

 

    同时,将再次推出“陈香滋气——国酒茅台臻品”专场,将有九十二组陈年茅台酒,从九十年代到五十年代的五星牌贵州茅台酒、飞天牌贵州茅台酒、葵花牌贵州茅台酒等各个时期生产的茅台酒都将登场,保存非常完好的“1958年五星牌贵州茅台酒”将亮相。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李冬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