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假日》在成都影视硅谷开机

2021年07月21日 13:10    来源:海外网   

  由成都辰大信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联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星工场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贵必得投资有限公司、四川链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心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地域IP电影系列“成都·成都”历经两年的精心策划筹备,第一部院线电影《成都假日》于2021年7月17日在成都影视城重点项目成都影视硅谷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成都假日》讲述了一位在成都辛苦打工供弟弟上学的姐姐林问,在地铁上与素不相识的青年音乐人秦花生偶遇,却被其家人误会为女友,嬉笑怒骂间两人渐生情愫,共同成长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影片通过喜剧化误会呈现了一户成都普通人家的温馨互动,故事节奏紧凑,剧情爆笑有趣。体现出成都人乐观、善良、热情、通透的性格,让人产生亲近感和共鸣感。

  本片通过镜头展现四川省省会城市成都科技、时尚、历史、田园的内涵IP和包容的城市形象,用电影的形式提升城市名片的整体性。同时向年轻观众呈现时尚潮流和活力向上的城市面貌,吸引精英人群来成都创业、定居、旅游。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