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创作基地落户宁波石库门

2016-04-18 08: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宁波4月18日讯(记者成琪、石昊鑫)宁波江北的石库门1号是保存较为完好的石库门建筑遗存。4月17日上午,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创作基地正式落户于此。宁波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长王兴东,中共江北区委书记华伟共同为创作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中国经济网记者石昊鑫/摄

  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长王兴东表示,宁波是中国电影先驱邵逸夫的家乡,有人物的地方就有编剧,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将组织更多的编剧来宁波采风,创作更多的带有宁波元素的影视剧作品,从而带动中国影视剧行业的整体水平。

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长王兴东致辞 中国经济网记者石昊鑫/摄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石库门1号影视创作基地始建于民国,是江北区近代石库门民宅文物保护单位。2014年修复完成后,土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共五幢房屋。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邵希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