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育老师》获尼斯国际电影节五项提名

2021年06月20日 08:03    来源:广州日报    黄岸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岸)近日,法国尼斯国际电影节2021年度颁奖礼落幕。广东出品的电影《我的体育老师》成功入围国际长片单元,并荣获“最佳场景设计”“外语片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外语片”“最佳长片”“外语片最佳导演”五项提名,代表着电影节评委们对影片的认可。

  《我的体育老师》由广州市教育局、广东群星影业传媒集团、广州广播电视台、广州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出品,广东著名导演周勇执导,由新生代演员孙嘉麟、魏璐领衔主演。

  据片方介绍,《我的体育老师》曾在广州、北京、武汉路演,上映后获得万余名观众的好评。这部影片原本定档6月1日在全国公映,但由于疫情原因撤档。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杨奇奇 )

《我的体育老师》获尼斯国际电影节五项提名

2021-06-20 08:03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