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红色历史 拥抱幸福生活

2021年04月12日 08:55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黎慧莹 通讯员穗文明、代妮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广州开展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让红色文化走进市民的日常生活之中。

  用书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之路

  近日,由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南沙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各镇街文体中心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南沙区文化馆正式开幕。据悉,本次书画展是春风行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发动本土艺术家创作征集,精选了整整一百幅作品,涵盖书法、画作等类型,共同铭记党的百年奋斗之路。

  广州幼儿园孩子缅怀革命先烈

  为了让幼儿园的孩子们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感恩幸福生活,4月1日,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凤凰幼儿园组织部分幼儿和家长代表到星海公园番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活动。此次清明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对清明节的习俗和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让孩子们懂得了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爱和平,做一个会感恩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施晓娟 )

牢记红色历史 拥抱幸福生活

2021-04-12 08:55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