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流域非遗保护展示中心今年开放

2021年03月05日 07:03    来源:河南日报   

  3月1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0月,黄河流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展示中心的非遗展示馆部分馆区将免费开放,作为黄河流域非遗整体性保护的典型示范,充分彰显黄河非遗项目的魅力。

  非遗展示馆通过科技手段展示沿黄九省(区)代表性非遗项目的全貌和保护成果,设置非遗传承人工作室、展示馆小剧场及学术中心,定期举办非遗剧目演出及非遗传承交流会等。同时,多家博物馆在周末延长开放时间,满足群众夜间参观需求。目前,全市博物馆总数达102家,“东方博物馆之都”初具规模。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表示,洛阳将持续做好文体惠民工作,让群众的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共同将洛阳文旅事业推向新高度。(记者 郭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黄河流域非遗保护展示中心今年开放

2021-03-05 07:03 来源:河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