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第二季度营收19.32亿美元

2020年08月06日 15: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6日讯 日前,美国游戏公司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 Inc.)发布了2020年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称,截至2020年6月30日,动视暴雪第二季度净收入总额为19.32亿美元,上半年净收入总额为37.19亿美元。

  其中,动视暴雪第二季度产品销售收入为5.33亿美元,订阅、许可和其他收入为13.99亿美元。据报告,动视暴雪三大分部——动视公司、暴雪娱乐、King——分别创造了4.28亿美元、4.11亿美元和4.99亿美元的收入。(另有0.61亿美元为不可报告部分。)

  报告认为,在新冠肺炎流行期间,“由于玩家有更多时间参与我们的游戏,”以及公司在各地区推出的数字订单服务,促使了公司在第二季度的游戏产品销售和游戏内购销售的增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卓 )

动视暴雪第二季度营收19.32亿美元

2020-08-06 15: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