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旅行社走进绿色健康赤峰体验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07月27日 15:19    来源:北国网   

  七月的赤峰,水草丰美,风景如画。在这草原最美的季节,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欢聚在玉龙之乡。21日,赤峰市“百家旅行社走进绿色健康赤峰体验之旅”启动仪式在翁牛特旗蒙古王城文化休闲小镇举办,赤峰市政府副市长周金桩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图片(点击查看图片

  周金桩指出,近年来,赤峰市全力打造中国草原自驾游胜地和国际旅游目的地,草原风光游、契丹辽文化体验游、大漠风光极限运动游、休闲度假游、近郊乡村游和史前文化研学游等“六大旅游王牌”已基本建成,旅游产业步入快速高质量发展道路。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来自朝阳市、阜新市、张家口市、丹东市、葫芦岛市等毗邻地区文旅局的领导以及北京、天津、唐山、盘锦、承德、保定、沧州、德州、聊城、锡盟等16个城市100余家旅行企业老总,25家主流媒体,64家网络媒体,网络红人20人,共200余人。

  图片(点击查看图片

  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和自治区党委“抓住旺季力促旅游市场恢复发展”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周边省市交流合作,贯彻“九市一盟锦州宣言”主旨,把握赤峰高铁开通机遇,促进赤峰市疫情后旅游市场复苏的重要举措,必将成为拉动赤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而载入赤峰发展的史册。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各地旅游部门与我市达成资源共享、产品互推、客源互送的共识。我市也会在指导和推进景区旅行社拓展跨省旅游市场的同时,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赤峰城市品牌影响力,开拓客源市场,同时推动我市和周边区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百家旅行社走进绿色健康赤峰体验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2020-07-27 15:19 来源:北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