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2020年06月05日 08:58    来源:广州日报    王楚涵

  昨日,深交所向乐视网下发关注函,内容针对6月3日晚间融创集团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根据《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盈瑞汇鑫(由融创集团通过合约控制)与致新云网于5月22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书》,致新云网受让盈瑞汇鑫持有的嘉睿汇鑫100%的股权,即间接受让嘉睿汇鑫持有的乐视网341,422,21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56%,相关股权转让对价为0元。本次权益变动后,融创中国将不再持有乐视网股份。

  深交所对此表示关注,要求该公司核实说明盈瑞汇鑫转让其所持有的嘉睿汇鑫100%股权的原因,本次股权转让对价为0元的定价依据以及合理性,融创相关方是否存在规避股份减持限制的情形。

  本次股权受让方致新云网以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是否与融创集团、盈瑞汇鑫存在关联关系或者其他隐性关系,是否存在股权代持等情形;此外包括,转让双方于5月22日签署协议但直至6月3日才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的原因,是否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则的规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乐视网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2020-06-05 08:58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