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乡村传统艺术作品主题征集活动启动

2020年04月07日 08:07    来源:农民日报    龙新

  日前,由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2020年全国乡村传统艺术作品主题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主题为“同庆丰收、共迎小康”,将征集一批形式多样、构思巧妙的乡村传统艺术作品。

  本次征集面向全国,以农村非遗传承人、民间艺人等农民创作为主,欢迎各界爱好者积极参与。作品不限类别和表现形式,最大程度覆盖各地各民族乡村优秀传统艺术品形式,展示灿烂的农耕文化,展现光明的振兴图景,增强丰收节的文化质感,全面展示广大农民在全面小康路上的精神风貌。征集阶段可以通过快手、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报送作品的图片或短视频,活动组委会将推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并根据征集情况组织入选者报送实物,参加展览展示活动。

  征集活动将于2020年8月10日截止,相关官方信息可登录中国农民丰收节官网(http://nmfsj.moa.gov.cn)查询。

  龙新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全国乡村传统艺术作品主题征集活动启动

2020-04-07 08:07 来源:农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