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公司将向访日旅客提供日本国内免费机票

2019年12月27日 13:24    来源:中国侨网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将向2020年夏天在日本停留的外国旅客,免费提供日本国内航线的往返机票。旅客不可选择机票的目的地,最多将准备10万个座位(5万人份)。此举旨在配合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让旅客体验日本各个地区的魅力。

  本次免费机票将覆盖东京羽田、大阪(伊丹)、关西各机场起降的日航集团所有航线。日期方面,去程自2020年7月1日出发开始,回程至9月30日返回结束。日航将在多个候选地中决定目的地,然后联系使用者。该计划将从2020年2月下旬开始接受申请。

  据了解,该计划的包括多项申请条件,如必须是日航里程的海外地区会员等。此次的举措为日航与野村综合研究所等合作,是日本观光厅和日本国家旅游局宣传活动的一环。日航表示,希望创造使各位外国旅客成为“日本迷”的契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日本航空公司将向访日旅客提供日本国内免费机票

2019-12-27 13:24 来源:中国侨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