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法语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将在中国巡演

2019年10月10日 12: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0日讯 据悉,改编自安徒生同名童话作品的法国原版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将在中国举行巡演。此次巡演将从12月1日持续到2020年1月15日,为期四十余天,跨越包括北京、 重庆、成都、上海、长沙、株洲、南京、杭州、无锡、义乌、温州、厦门、中山、深圳在内的十四座城市。

  该剧由法国家庭戏剧领军团队Double D Productions制作,作为颇富经验的家庭音乐剧制作团队,Double D将安徒生这部“含泪之作”创新改编为音乐喜剧,重新讲述了“卖火柴的小女孩”艾玛在饥寒交迫下点燃火柴后的故事。该剧情节新颖,以艾玛在梦幻王国历险的奇妙经历为线索,加入蒙斯特罗·法尔克、勇敢的海盗和疯子占卜师奥尔加等原创角色,为这部百年经典童话增添了诸多趣味。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全部音乐由Julien Salvia作曲、Ludovic-Alexandre Vidal作词。这对“黄金搭档”的代表作有法国音乐剧《大革命》、《笑面人》、《王子和穷人》、《汤姆索亚历险记》和《八十天环游世界》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成琪 )

原版法语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将在中国巡演

2019-10-10 12: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