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京阿尼收到25亿日元捐款 努力走向重生之路

2019年09月18日 13:0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日媒:京阿尼收到25亿日元捐款 努力走向重生之路

  日媒称,日本京都动画(京阿尼)工作室正努力走向重生之路。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9月17日报道,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发生的纵火案已经过去2个月。虽然创伤并未愈合,不过有制作一线员工积极地表示“希望回应粉丝的期待”。

  据报道,京都动画收到来自日本国内外的捐款超过25亿日元(约合1.6亿元人民币——本网注),还出现了通过作品的特别上映来支援京阿尼的行动。想要帮助京阿尼走向重生的支援行动正稳步扩展开来。

  在事件发生约一周后重返工作室的一位京都动画男性员工说,“(我们)将继续制作高质量的作品。大家怀着同样的心情工作”。事件发生当天,他从2楼的阳台跳下捡回一条命,不过手腕受了伤。

  另一位男性员工说:“接受现实还需要一些时间”,不过“不会向此次事件屈服”。

  报道称,京阿尼一直凭借细腻的描写和极高的表现力引领着日本动画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日媒:京阿尼收到25亿日元捐款 努力走向重生之路

2019-09-18 13:04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