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中国手游《恋与制作人》改编动画将登陆日本

2019年08月13日 09:0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日媒:中国手游《恋与制作人》改编动画将登陆日本

  日媒称,中国动画企划公司崴智将把源自中国的人气智能手机游戏改编为动画。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8月9日报道,此次要改编为动画的作品是7月在日本上架的中国智能手机游戏《恋与制作人》。据悉,该游戏于2017年12月首次上架,累计下载量超过9000万次,颇受用户欢迎。

  该动画最早于2020年在日本及中国等播放。为了发挥日本在制作动画方面的优势,该公司起用了实力雄厚的动画制作公司MAPPA及日本导演等。

  报道认为,这有利于促进作品人气提升以及未来中日合作新的动画企划项目。

  报道称,此次以质量提高、海外人气也在提升的中国手游为原作,由日本主导将其改编为动画,更容易向各国市场推广。

  据报道,最近中国开发的手机游戏,如《荒野行动》等,在日本受欢迎的作品越来越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日媒:中国手游《恋与制作人》改编动画将登陆日本

2019-08-13 09:02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