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开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动员部署会

2019年07月18日 16:32    来源:天津日报    李国惠

  原标题:我市召开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动员部署会

  17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小红主持。市旅游委成员单位,银行、企业、新媒体及相关景区、旅行社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中央对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市委、市政府抓文旅融合发展的决心前所未有,人民群众对“诗和远方”的向往和期待前所未有,天津旅游市场发展的潜力和前景前所未有。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抢抓文旅融合发展重要历史性窗口期,推进天津文化旅游事业提档升级。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资源梳理挖掘、业态培育、服务水平、宣传推介、市场运作、政策引导等方面重点突破,推动天津旅游品质整体提升。

  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分层分级、明确时间节点,抓好《天津市促进旅游业发展两年行动计划(2019—2020年)》落实。要加强统筹组织,做好旅游与各方面工作相融合,充分调动社会力量,以良好精神状态确保各项任务、实事如期完成。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迎难而上,以钉钉子精神逐一解决,推动天津旅游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和平区、蓟州区、市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天津市召开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动员部署会

2019-07-18 16:32 来源:天津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