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个优秀栏目获2018年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

2019年07月09日 13: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更多政策可查看中国经济网“中国文化产业政策库”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9日讯 日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2018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结果。结果显示,50个优秀少儿广播栏目和50个优秀少儿电视栏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为扶持全国少儿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播出,鼓励和引导少儿节目精品创作,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设立“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近期,经各省级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经公示,最终确定2018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共100个,扶持资金共计900万元。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表示,这些少儿节目坚持价值引领、坚持童真童趣、坚持创新创优,紧扣主题、具有鲜明时代气息,播出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认真学习借鉴这些节目的经验,制作播出更多优秀少儿广播电视节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要求,扶持资金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专款专用,受资助单位应将扶持资金用于少儿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购买和播映。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林秀敏 )

100个优秀栏目获2018年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

2019-07-09 13: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