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品类550余场演出 大麦网开启演出市场首个暑促盛宴

2019年07月03日 15: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日讯 今天,由大麦网发起、60个演出品牌参与的2019“热力·GO现场”暑促活动宣布正式开启,这标志着现场娱乐行业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消费档期正式诞生。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热力·GO现场”暑促活动集结了演唱会、话剧歌剧、音乐会、体育、曲苑杂坛、儿童亲子、展览休闲、舞蹈芭蕾等8大品类的550余场演出,其中包括张杰、李荣浩、林宥嘉等艺人巡演;《猫》、《红与黑》、《贝隆夫人》、《玛蒂尔达》等优质音乐剧;世园会、ChinaJoy、毕加索等精品展览;英超亚洲杯、法国超级杯、UFC、苏州国际赛等热血赛事;以及开心麻花、孟京辉、陈佩斯等系列经典剧目。

 

  大麦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周正表示,“热力·GO现场”顾名思义是一场“说走就走”的观演之旅,“我们希望充分依托大麦网丰富的内容资源和生态优势,在现场娱乐旺季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宠粉狂欢节’,让更多的人走进现场享受优惠惬意的观演体验,并引领文化消费新风尚。”

  数据分析显示,每年的6-8月是演出市场的旺季,演唱会、音乐节、休闲展览多集中于此。以2018年6-8月为例,大麦网在售演出3.9万场,占全年总场次37%,现场观演人次220万,演出覆盖全国281个城市。其中演唱会观演人次高达100万,占到整个观演群体的45%。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一场优质、优惠的文娱盛宴,大麦网“热力·GO现场”推出了多种大促玩法。其中,“最种草惊喜”为10元抢1000元神券,先到先得,全场通用,幸运用户只需花百元即可获得进内场近距离听演唱会的超值权益;“最燃情惊喜”是阶梯秒杀专区,涵盖0元秒杀演唱会、8元秒杀体育赛事、5折秒杀经典戏剧等多种福利;同时暑促还推出了“阳光普照”的无门槛优惠,即满380元减20、满680减40、满1200减100跨品类优惠券;此外,用户还可以参与红包雨、折扣、包邮及各种优惠套票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暑促期间大麦网还推出了“宠爱粉丝”系列的热力魔盒抽奖活动。用户参加抽奖即可获得1张抽奖券,邀请好友助力可额外多获一张抽奖券,邀请越多,奖券越多,中奖几率越大。获奖者将有机会获由大麦网送出的周杰伦济南演唱会门票、张艺兴亲笔签名海报等福利。

  据了解,今年以来,大麦网重点发力平台建设,先后重置APP布局,推出了演出必看榜单;优化项目预热链路,新增了演出先导片;强化品牌建设,上线了品牌馆。“我们不断优化平台建设的核心是想通过优质的内容组合、数据化的运营策略,在给予品牌最大曝光的同时,也赋予用户最佳购票体验。”周正说。

  周正透露,未来一年,大麦网将推出一万条短视频内容,搭建50个品牌馆,争取80%的购票用户参与观后评论互动,从而把大麦网打造成为中国现场娱乐领域的“最佳用户观演决策平台”。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大麦网“热力·GO现场”暑促活动将从7月3日持续至8月11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8大品类550余场演出 大麦网开启演出市场首个暑促盛宴

2019-07-03 15: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