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获奖名单出炉 《复联4》和《权游》成最大赢家

2019年06月20日 09:1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MTV获奖名单出炉 外媒:《复联4》和《权游》成最大赢家

  外媒称,美国时间6月18日,MTV影视奖出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获得最佳影片奖,《权力的游戏》荣获最佳剧集大奖。

  据西班牙《先锋报》网站6月18日报道,一如所料,很多奖项都开始落入漫威电影宇宙的“口袋”中。在刚刚出炉的MTV影视奖获奖名单上,获得四项提名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最终获得了最佳影片奖。饰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和“灭霸”扮演者乔什·布洛林获分获最佳英雄和最佳反派奖。

  报道称,《复联4》无疑成为了本届MTV颁奖典礼上最耀眼的影片。据悉,《复联4》的票房截至上周在全球范围内共收27.43亿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本网注),成为仅次于《阿凡达》的史上第二卖座的电影。

  尽管盛大的颁奖礼6月18日就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圣莫尼卡举行,但MTV两天后才播出了颁奖礼的盛况,主持人由电影《雷霆沙赞》的主角扎克瑞·莱维担当。

  报道认为,史诗般的电视剧《权力的游戏》5月播出大结局,此次获得最佳剧集奖实至名归。

  MTV影视奖还设有“最佳被惊吓表演奖”,今年由桑德拉·布洛克凭借《蒙上你的眼》摘得;“最佳吻戏奖”得主是《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中的诺亚·琴蒂内奥和拉娜·康多;“最佳打戏奖”的获得者是《惊奇队长》的主演布丽·拉尔森和片中反派扮演者、华裔女演员嘉玛·陈。此外,MTV影视奖的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不再区分男女演员奖。

  嘎嘎女士(Lady Gaga)凭借《一个明星的诞生》获得最佳电影表演奖,伊丽莎白·莫斯凭借《使女的故事》的获得最佳电视表演奖。

  此外,最佳喜剧表演奖得主是《富家穷路》丹尼尔·莱维;最突破表演奖得主是《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的主演诺亚·琴蒂内奥;《一个明星的诞生》的主题曲《Shallow》获得最佳音乐时刻奖。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MTV获奖名单出炉 《复联4》和《权游》成最大赢家

2019-06-20 09:19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