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家曲真慧受邀巴黎大皇宫ART CAPITAL2019大展

2019年02月18日 18: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8日讯 第134届Art Capital展于法国时间2月12日在巴黎大皇宫开幕,来自中国的著名艺术家曲真慧受邀参展,向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观众展示她的艺术作品,中国驻法使馆文化处李少平公参、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严振全主任、法国前国会议员纳弥、对比沙龙主席亚力克西、独立艺术家沙龙主席热穆赫等参观了艺术家的作品。

  

    李少平公参(左)与曲真慧在其参展作品前

  巴黎大皇宫的沙龙艺术展Art Capital由法国政府文化部、法国国家博物馆、巴黎大皇宫联合主办,Art Capital 每年拥有二十余万参观者,引起广泛轰动,是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国际艺术展之一。展览作品以绘画为主,兼有雕塑、摄影、装置等其他视觉艺术品。来自中国的艺术家曲真慧此次参展作品以海洋环境保护为主题,她将西方现代绘画的形式和油画的色块构成,融入中国笔墨的意境,创造了色彩变幻、笔触有力、富有韵律感和光感的绘画空间,多方位的展现了她的艺术才华和艺术天赋。曲真慧寄情于中国画的人物,花鸟,山水和陶瓷艺术创作,同时跨越材质创作了大量的油画和丙烯画,她注重表达的是自己对美好事物的内心感受,善于在生活中发现美,并以个性化的语言进行表现,作品是动人的,充满激情和张力的。

  Art Capital 展览自1884年以来每年在巴黎大皇宫举行国际艺术展览,宗旨在汇集艺术上具有一定独立性的所有艺术家作品,也是未来伟大艺术家的发源地之一。自一个多世纪以来,梵高、莫奈、雷诺阿、塞尚、马蒂斯、毕加索、夏加尔、莫迪里阿尼、达利、贾科梅蒂以及多位华人艺术家由这个展览走向世界,巴黎大皇宫独立沙龙展历史悠久,为世人所熟识,可谓是世界艺术家艺术生涯的重要里程碑。

  当今的时代是一个开放的时代,一个全球化的时代,曲真慧作为一名中国艺术家,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在法国、美国、英国等地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画展,受到来自世界各地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的好评,她希望更多国人通过国际文化交流,加强与世界各国艺术家们的深度学习,让中国国画更好的融入国际,并把更多优秀的中华文化传播得更广、更远,让中国文化拥抱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中国艺术家曲真慧受邀巴黎大皇宫ART CAPITAL2019大展

2019-02-18 18: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