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韩跟团游重新上线 韩媒称对韩“限游令”全面松绑

2018年11月15日 09:57    来源:环球网    李小飞

  原标题:中国赴韩跟团游重新上线 韩媒称对韩“限游令”全面松绑

  携程和同程等中国线上旅行社11月14日开始销售赴韩跟团游产品。韩联社对此解读称,这意味着中国为反制“萨德”入韩而采取的对韩“限游令”全面松绑。

  据中国旅游行业人士透露,中国当地旅行社从14日下午开始重新销售赴韩跟团游产品。除了携程和同程外,其他线上旅行社也将重启销售。

  报道称,此前,北京、山东、上海、重庆、湖北和江苏等6省市先后放开赴韩跟团游,但只允许线下揽客,此次中国放开线上销售无异于赴韩旅游限令全面解除。目前,在携程上可以搜索到从北上广出发的赴韩跟团游产品。和先期线下放开的跟团游产品一样,线上产品也没有乐天元素。

  针对所谓的“限韩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曾明确表示没有听说过。中方对中韩之间的人文交流一直持积极态度,但两国之间的人文交流是需要有民意基础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中国赴韩跟团游重新上线 韩媒称对韩“限游令”全面松绑

2018-11-15 09:57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