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歌剧院推出2欧元门票

2018年11月09日 07:49    来源:人民日报    韩硕

  近日,意大利文化部宣布将推出歌剧院门票优惠举措,2欧元就能欣赏到一场世界顶级剧院的优秀剧目演出,以吸引更多年轻人欣赏高雅艺术,提升文化活动参与度和国家文化认同感。

  意大利文化部长阿尔贝托·博尼索利近期表示,为了鼓励更多年轻人接受艺术熏陶,一些意大利知名剧院将于2019年起面向年轻人推出福利性优惠活动,向年轻人出售部分优惠票,引导年轻人进行文化消费。安莎社报道的数据显示,意大利知名歌剧院米兰斯卡拉歌剧院迄今已经有15场歌剧和7场芭蕾舞演出将参加针对年轻人的优惠活动,每场演出都将推出100张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优惠票,即每个18—25岁的年轻人均可凭身份证明购买2欧元的门票。

  据介绍,目前,罗马、威尼斯、那不勒斯、维罗纳等城市的14个剧院已经同意加入该计划。未来,将有更多演出场次及更多剧院参与。

  (本报罗马电 记者韩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意大利歌剧院推出2欧元门票

2018-11-09 07:49 来源:人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