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中国映像】留学生眼中北京24小时最佳攻略

2018年11月01日 10: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这里进入“他们的专题页”看视频并为他们点赞

  如果只有24小时停留时间,如何在北京度过收获最丰富的一天?“老外的中国映像”短视频《北京24小时攻略》给出了他们的答案。《北京24小时攻略》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留学生Willy Hanjaya(印尼)、Wendy Tania Joviani Teoder(印尼)、Denis Li(俄罗斯)和Sergei Li(俄罗斯)参加“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的作品。他们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真实丰富的画面给来北京游玩的人提供了一条“颇具代表性”的旅游路线。

@外国朋友

您的中国映像是什么?

欢迎录制上传短视频

分享您在中国的故事

怎样上传?有哪些要求?征集奖金是多少?

扫二维码查看征集启事

 

您还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传视频,加话题 #老外的中国映像# 并 @中国经济网。

我们会选择优秀的故事

在全网多平台进行展播

您的精彩故事将会分享给更多网友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林秀敏 )

【老外的中国映像】留学生眼中北京24小时最佳攻略

2018-11-01 10: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