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15部少儿IP亮相戛纳电视节

2018年10月15日 15:18    来源:北国网   

  2018法国戛纳电视节(MIPCOM)于10月15日至18日在法国戛纳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同类展会中品牌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影视内容交易市场,戛纳电视节每年都吸引来自全球上百个国家的近万名专业人士参加。此次戛纳电视节期间,企鹅影视出品的《超级小熊布迷》、《酷虫学校》等15部少儿IP亮相电视节,同时在戛纳电视节儿童节目看片会上(MIPJunior),腾讯视频也与来自全球的知名少儿节目发行方,机构等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国产动画在全球的影响力逐渐加深,越来越多中国动画出海,走进全球少儿的视野。在此次戛纳电视节期间,腾讯视频携《超级小熊布迷》《酷虫学校》、《旗旗号巡洋舰》、《超迷你战士》等15部动画IP参展。其中在中国优秀动画展示会中,腾讯视频创投的作品《海豚帮帮号》则入选“中国动漫推介会十大推荐项目”之一。

  此外,腾讯视频儿童频道也在戛纳电视节儿童节目看片会上,与全球优质的发行方,制作机构等进行了分享。在交流会上,腾讯视频表达了在全世界范围内寻找优质IP,与全世界优质机构合作,建立内容互通机制的意愿。首先,腾讯视频将有针对性地进行内容引入,满足各年龄段儿童观看需求,以及细分领域的不同需求;其次,腾讯视频将有选择地打造头部IP。核心推进商业化进程,实现衍生品增值;第三,腾讯视频也会为IP配备优秀的制片人团队,深度参与动画创投,从源头把控内容品质。

  腾讯视频的注意力不仅仅在爆款作品,还致力于打造中国动画行业自有的工业化体系,形成良好的发展生态闭环。精准的创投能力和创新的IP运营正不断为腾讯视频“内容产品”加足马力。因此,腾讯视频也希望借此机会,找寻优秀团队或创意人才,制作更多拥有高口碑、高流量、精品化的动画作品,与全世界“动画高手”一起将国产动画推至全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腾讯视频15部少儿IP亮相戛纳电视节

2018-10-15 15:18 来源:北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