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召开2018年文化工作座谈会

2018年08月15日 09: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肖依群 通讯员杨国勤

  原标题:云南召开2018年文化工作座谈会

  8月13日至14日,2018年云南省文化工作座谈会在昆明召开。

  会议总结云南2018年上半年文化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文化工作。2018年上半年,云南文化工作各方面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其中,艺术创作方面,云南成功承办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且创纪录地有1部舞剧、6部舞蹈作品入选展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已有112家公共文化场馆加入的“文化云南云”上线运行;文化市场监管方面,云南省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共出动检查9万多人次,检查经营单位4万多家次,立案调查170件,办结案件153件;文化合作交流方面,云南省共派出对外及对港澳台文化交流团组及个人22起461人次,接待来访团组及个人10起51人次。

  与会人员还围绕此次座谈会上的相关内容进行分组讨论,就学习体会、文化工作经验和遇到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云南召开2018年文化工作座谈会

2018-08-15 09: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