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传统文化教育研究院正式成立

2018年08月13日 11:15    来源:中国网   

  8月8日下午,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传统文化教育研究院在北京正式成立并举办授牌仪式。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士国;延安创新股权交易服务中心总裁王志忠;明德用圣贤文化构建企业命运共同体首席导师林风;明德集团董事长汪伟;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秘书长、未来网产业部主任陈佩忠;明德集团总裁翟宝玉等四百余位来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能更好地推进传统文化教育的研究和落实工作,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设立了传统文化教育研究院,明德集团董事长汪伟被任命为第一任院长。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传统文化教育研究院院长汪伟发表致辞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传统文化教育研究院院长汪伟表示:为了能够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研究院成立后将与明德集团一起共同向社会弘扬圣贤文化,传播真理大道。明德集团将以李星莹老师、周泽林老师为核心,培养众多的圣贤文化讲师、助教,分派到即将在全国各城市、区县设立的3000个明德不生气俱乐部分部进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工作。

  最后,明德集团年轻的讲师和助教们一起上台,向与会的领导和来宾展示了师资团队热爱传统文化、践行圣贤智慧,朝气蓬勃、激情活力的迷人风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传统文化教育研究院正式成立

2018-08-13 11:15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