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高官称应从好莱坞寻找陆军现代化灵感

2018年07月24日 09:51    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译/邬眉

  原标题:科幻电影成指南?美军高官称应从好莱坞寻找陆军现代化灵感

  美国军事网站7月18日报道称,一名美国陆军资深官员称,陆军现在需要向好莱坞有远见卓识的人寻求想法,探讨技术如何在未来20年改变陆军。

  负责采办、后勤和技术的助理陆军部长帮办保罗·奥斯特洛夫斯基中将说:“我经常告诉人们‘嘿,如果想看看未来……那么就不要指望那些穿迷彩服的人。”

  “你到哪里去看?好莱坞。思索一下。现在,我们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的东西有多少是来自于你成长过程中在银幕上看到的?”

  但美国陆军要落实雄心勃勃的新现代化战略,需要的是奥斯特洛夫斯基和陆军其他高级领导人。

  美国陆军在2017年10月宣布了新的现代化计划,旨在取代冷战时期的“5大作战平台”——M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M2“布莱德利”步兵战车、UH-60“黑鹰”运输直升机、AH-64“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和“爱国者”防空系统。

  奥斯特洛夫斯基在美国陆军协会主办的一次早餐会上解释说,新设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陆军未来司令部将在2036年创建一支能在未知环境下作战的未来部队。

  奥斯特洛夫斯基问:“2036年战场会是什么样子?在这场战斗中,我们需要采取什么样的战术、手段和步骤来打胜仗。”

  他接着问:“战争将在哪里展开?大城市?我们的行动单位是什么?现在,我们以旅级战斗队编制进行组织。未来我们军队的编制形式是什么?”

  奥斯特洛夫斯基称,陆军未来司令部未来将致力于解决这些问题,并研究未来技术如何在未来军队中发挥作用,比如量子计算、高能激光、定向能武器、高超音速武器和人工智能。

  奥斯特洛夫斯基称,陆军正在积极招募人才来应对未来的技术挑战——好莱坞可能是开始的地方。

  他说:“我们必须物色到那些具有远见卓识的人,帮助我们打赢那场战争并让我们展望2036年的场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美军高官称应从好莱坞寻找陆军现代化灵感

2018-07-24 09:51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