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客激增 松下将涉足民宿业务

2018年06月27日 08:03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日本游客激增 松下将涉足民宿业务

  据日经新闻报道,随着访日外国游客的激增,松下将涉足民宿业务,从事从设施的设计、建设到运营的全部活动。该公司首先将在东京和大阪建设约10栋民宿设施,以人均每晚5000日元(约合300元人民币)左右出租。民宿将配备外国人喜爱的美容电器等,作为能体验使用感的“展厅”加以利用。民宿业务不断向各行各业扩大。

  日本国家旅游局上周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访日外国游客人数同比增长16.6%,达267.5万人次,继续保持史上最高增速。今年前5个月访日游客人数突破1300万,预计全年游客人数有望超过3000万人次。

  随着15日日本《住宅宿泊事业法》开始施行,相关规定得到完善,松下认为今后市场将扩大,决定涉足民宿业务。该公司首先通过其住宅子公司Panasonic Homes,在东京都和大阪府的中心地段推出。

  民宿内的家电和浴室等居家设备基本全部采用松下产品。松下将备齐访日游客喜爱的最尖端美容电器等,让游客实际体验性能和使用感。日本政府预计到2030年访日游客将增至2017年的两倍多,达6000万人次。松下将通过民宿,推动家电在海外扩大销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日本游客激增 松下将涉足民宿业务

2018-06-27 08:03 来源:北京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