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文化大滚动 > 正文

深圳:奋力建设全球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国际文化创意先锋城市

2018年06月12日 09:24   来源:深圳商报   林洲璐

  原标题:奋力建设全球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国际文化创意先锋城市

  昨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着重学习其中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论述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主持会议,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结合深圳实际,以《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为总抓手,迅速研究制定行动方案,奋力打造全球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国际文化创意先锋城市。

  李小甘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扎实推动深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上新水平,切实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各项宣传文化活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建设的长效机制,推动文化创新发展,以“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加强外宣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建设;要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建设全球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国际文化创意先锋城市。李小甘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宣传热潮,推动省委全会精神真正入心入脑、成为共识,为我市努力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最前列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邵希炜)

最新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