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集镇第十三届樱桃采摘季开幕 开启"旅游+体育"

2018年05月25日 11:19    来源:中国青年网   

  5月20日,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第十三届樱桃采摘季正式拉开帷幕。同时,“2018一路向东”全民健步走大会启动。此次活动由西集镇人民政府发起,国安城市、聚隆农业联合社主办,旨在将“全民健身”融入西集“慢生活”的发展理念,以全民健步走这种相对参与度高的运动为抓手,倡导、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为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做出地区性的贡献,将“旅游+体育”模块打造成西集微户外、微旅游的生态休闲名片之一。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000余人参与,全部为通过自媒体招募,主办方随机抽取的来自社会各界热爱运动关注西集发展的健步走爱好者。与此同时,这次活动也得到各方高度重视,通州区、西集镇主要领导,主办方国安城市、聚隆农业联合社核心领导纷纷出席,参与其中,为活动助力鼓气。活动主要为揭幕西集镇第十三届樱桃采摘季和开展全民健步走活动。

  主办方之一国安城市代表王永峰先生提出国安城市以“打造最具价值城市运营商”为战略定位,会在“绿色、宜居、人文、智慧发展”四个方面取得新的发展成就,力争深化与西集的合作,以EOD理念与西集共同打造生态休闲文旅城,助力生态休闲小镇建设,最后也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热切的期盼和祝愿,对来到现场的参与者表达衷心的感谢;主办方之一聚隆农业联合社代表曹卫红女士表示聚隆农业联合社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打造西集大樱桃产品全产业链为奋斗目标继续服务西集发展。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民俗表演和颁奖环节盘活了整场的气氛。活动现场还设有10余个樱桃档口,吸引了注意力。除此之外,还有西集的民俗文化产品展卖,旅游业态单位推介以及国安城市的产品售卖档口,也引得在场人员的流连驻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北京西集镇第十三届樱桃采摘季开幕 开启"旅游+体育"

2018-05-25 11:1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