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再添14家省级 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2018年03月21日 08:36    来源:江淮晨报    于巧妮

  原标题:我省再添14家省级 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3月20日,记者从安徽省旅发委了解到,我省第三批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名单已经公布,新添基地14家。

  2015年,我省制定出台《安徽省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明确提出要推动中医药产业与旅游产业、农林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实施中医药文化和健康旅游项目,在皖南建设中医养生康复旅游基地和中医情志养生旅游基地,在大别山区建设生态养生旅游基地,在皖中建设中医慢性病温泉康复旅游基地,在皖东南建设中医美容休闲养生旅游基地,在皖北建设中药养生旅游基地。

  此前,合肥的金孔雀温泉养生中心也曾入选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名单。此次公布的第三批14家基地中,位于合肥的有2家,分别是庐江天地禾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庐江纽斯康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此外,亳州、蚌埠、阜阳、淮南、滁州、六安、芜湖、宣城、铜陵等地也分别有基地上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安徽省再添14家省级 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2018-03-21 08:36 来源:江淮晨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