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开文化广播影视工作会议

2018年02月08日 14:39    来源:天津日报    张帆

  原标题:我市召开文化广播影视工作会议

  昨天,我市召开文化广播影视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副市长曹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小红强调,要深刻认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思想武装,坚定文化自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扎实实践,要认真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深入推进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强化文化产品、广播影视内容监管和文化活动导向管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提升文艺原创力,全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积极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不断开创全市文化广播影视工作的新局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