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文化大滚动 > 正文

2017年度四川省实体书店示范店名单公布 86家书店入选

2018年01月30日 13: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0日讯 近日,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布了“2017年度四川省实体书店示范店名单”。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微信号:cewenhua)了解,四川省为发展振兴出版业,进一步推进实体书店发展,2017年在全省开展了实体书店示范店建设活动,广大实体书店踊跃参与,切实履行起传播先进文化、服务社会发展的社会责任,为四川省新闻出版业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充分发挥实体书店示范店的引领作用,86家实体书店入选成为2017年度四川省实体书店示范店。>>>更多政策可查看中国经济网“中国文化产业政策库” 

  以下为《通知》和《名单》全文。 

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公布2017年度四川省实体书店示范店名单的通知 

川新广办发〔2018〕9号 

  各市(州)文广新局,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为发展振兴四川出版,进一步推进我省实体书店发展,2017年在全省开展了实体书店示范店建设活动。广大实体书店踊跃参与,切实履行起传播先进文化、服务社会发展的社会责任,为我省新闻出版业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充分发挥实体书店示范店的引领作用,经研究决定,现公布成都购书中心等86家实体书店为2017年度四川省实体书店示范店(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实体书店示范店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省实体书店和其他发行单位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传播先进文化、提供公共文化服务、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天府”、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7年度四川省实体书店示范店名单(86家) 

  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8年1月11日 

 

(责任编辑:李冬阳)

最新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