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产业观察  > 正文

辽宁通用航空:向世界展示沈阳无人机技术

2018年06月11日 09:24    来源: 沈阳日报    

  

  手握无人机的顶尖技术,立足沈阳,把目光投向远方。对于这家员工平均年龄不超过35岁,高级职称员工却占比达到40%以上的公司来说,辽宁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意在通过参加APEC技展会,向世界展示沈阳的无人机技术。

  成立于20118月的辽宁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依托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和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的人才、科研、教育、产业优势资源,致力于成为一家集“通用航空科研成果转化、无人机研发生产运营培训、航空设备器材代理经销、机场规划建设”业务为一体的高技术航空企业。目前,公司已成为辽宁省无人机与航空应用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单位、辽宁省无人机应急救援队和辽宁环境与航空应用工程中心。

  七年时间里,该公司目前已经拥有5大类18个型号的无人装备产品和十余项专利技术,拥有燃油动力长航时无人机到小型电动测绘无人机、电动多旋翼无人机等系列产品,以及无人机设计、复合材料模具设计生产、复合材料成型、整机装配调试等专业部门,成套无人机产品年生产能力100套、复合材料无人机壳体年生产能力达150余套。

  成立至今,辽宁通用航空为中测新图、深圳航天科工、辽宁省环保厅、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等提供了数十套无人机整机或配套产品。(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刘东庚)

(责任编辑: 刘阳丹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