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广东白云通航与安阳市签署21亿航空项目合作意向

2012年07月03日 15:59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据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28日至30日,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子轩率该公司全体股东对我市进行了为期3天的航空项目考察,与我市签署了总投资约21亿元的通用航空项目合作意向。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副总干事陈平、中援应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枋等应邀随团来安。市政协主席、市航空运动之都建设领导小组执行组长赵微,副市长、市航空发展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国辉亲切会见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到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文峰区、北关区、汤阴县产业集聚区、豫东北 机场拟选场址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市航空运动之都建设和航空项目发展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6月30日,张子轩在我市主持召开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大会。全体股东对我市依托丰富的航空资源、着力打造航空运动之都、大力促进和支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在安阳投资通用航空项目的前景充满信心。在充分研究我市地域优势、航空资源和优惠政策后,全体股东一致通过了该公司在安阳的投资计划。

  会后,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安阳市航空发展建设办公室、汤阴县政府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计划投资21亿元,在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的支持下,在安阳建设航空紧急救援河南基地,投资安阳航空物流港、豫东北机场周边通用航空产业园区及基础设施建设、航空 旅游和航空科普教育基地等项目。

  赵微在会见考察团一行时说,安阳已经很久没有下过雨了。广东“白云”的到来,为安阳带来了久违的喜雨,并与我市达成了在通用航空发展方面的广泛共识,真可谓是“白云化雨引甘霖,蓝天携手共发展”。希望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将更多的资源和投资带到安阳。安阳将为通用航空项目创造最好的发展环境,持续支持通用航空项目的发展,共同为安阳航空运动之都建设作出贡献。

  张子轩表示,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这次在安阳实地考察,现场召开全体股东大会,当场确定投资意向,决心前所未见,速度前所未有。下一步,广东“白云”一定会在古都安阳美丽的蓝天上飞得更高。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