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票代公司业务员弄虚作假侵占公司96万元被诉

2012年07月17日 13: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北京华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业务员包树林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北京朝阳法院提起公诉,北京朝阳法院将于7月18日上午公开审理此案。

  经依法审查查明,包树林,男,1987年出生,原系北京华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业务员。包树林于2011年5月至9月间,利用自己在北京市朝阳区北京华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销售3部工作时负责销售机票,收取票款的职务便利,采取私自截留机票款、谎称客户要退票、作废机票的手段,侵占公司96万余元,后被抓获归案。

  北京朝阳法院认为,被告人包树林无视国法,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职务便利,侵占本单位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一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职务侵占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一条的规定,提起公诉,请依法判处。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