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直升机坠毁阿曼 机组人员生死不明

2012年07月20日 10:59   来源:新华网   

  美国军方19日说,海军一架直升机当天在海湾国家阿曼坠毁,5名机组人员生死不明。

  总部位于巴林的美国海军第五舰队说,这架“MH-53E海龙”型直升机在距阿曼首都马斯喀特西南大约90公里处坠毁,当时正“执行重货起吊任务”。

  “(飞机)并非因任何敌对活动坠毁。5名机组人员的状况暂不确定,”第五舰队说。现场另一架同类型直升机正帮助搜寻和救援。

  阿曼空军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则告诉美联社记者,3名机组人员已找到,送往医院救治。

  第五舰队发言人格雷格·雷尔森说,正调查飞机坠毁原因。

  “MH-53E海龙”型直升机配备3个发动机,可从航空母舰或其他战舰起飞或降落,主要用作远程扫雷。美军最近加强在海湾的扫雷行动,同时打算今年9月在海湾水域举行多国扫雷演习。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