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德南部一天内发生2起坠机事故 3人亡多人伤

2012年09月11日 10:18   来源:新华网   郭洋 唐志强

  德国南部巴符州梅青根和巴克南地区9日分别出现坠机事件,共有3人死亡,多人受伤。

  9日16时左右,梅青根一架直升机起飞时突然发生倾斜,撞向地面,折断的螺旋桨被甩出后击中一名38岁男子,造成这名男子死亡,另有包括驾驶员在内的至少5人受伤。

  大约45分钟后,梅青根以北约60公里处的巴克南,一架载有4人的小型飞机起飞后不久突然坠地,飞机坠落前离地面大约30米。一名67岁的飞行员和一名乘客死亡,其余两名乘客受重伤。

  目前,检察机关和警方已介入事件调查,坠机原因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