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海航国内首创机上香氛

2012年09月12日 09:02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经过长时间飞行,客舱内气压不断变化,空气干燥,渐感疲劳,此时如果有大自然的清香隐隐传来,是否会令您愉悦一些?海 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海航)为提升旅客的客舱体验,9月起在国际、国内部分航线以及自营头等舱休息室推出清新宜人的“云端·品香”香氛产品。

  据了解,海航本次一共推出四种香氛产品,其中两种为机上使用的水溶剂喷雾精油,另外两种为贵宾室使用的精油及其配套的扩香设备。除了专门用来消除机上烤餐异味的不带香味的精油外,其余产品均使用清新自然的番石榴黄瓜香型作为海航专属的气味。这种清爽的气味体现了东方人儒雅、内敛的性格特征,能为旅客创造一个舒适惬意的 旅行环境,并且避免了传统的花香给人嗅觉上造成的审美疲劳。

  据海航客舱与地面服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海航选用的香氛产品来自澳大利亚的精油公司Air Aroma,是精心挑选的适合在航空器内使用的水溶剂精油产品,有良好的去除异味并长时间持香的效果。海航推出此产品意在让“呼吸的愉悦”成为公司品牌的一个新的呈现点,通过对旅客“嗅觉”体验的极致追求,发掘和展现东方之美。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