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中国航油南宁安全保障“十八大”代表专机

2012年11月07日 08:15   来源:国际在线   彭翔宇

  11月6日上午,南宁航空加油站提供了及时、准确、优质和安全的供油服务,“十八大”广西代表团的专机迎着朝霞腾空起飞,准点地飞向祖国首都-北京。 

  11月5日下午,南宁航空加油站接到机场现场指挥中心的指令,6日上午需做好“十八大”广西代表团专机加油保障任务。为保障专机的供油任务顺利完成,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航空加油站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指定最新、最好的加油车进行供油保障任务,并对供油设备和油品质量进行一次细致的检查和核对,确保万无一失。 

  由于南宁航空加油站及时部署、认真准备,顺利、安全地保障了“十八大”广西代表团专机供油保障任务,为“十八大”的顺利召开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